08年伸援郭素沁一案‧張健仁楊薇諱錄口供

(砂拉越•古晉)警方於昨日派員前往向哥打聖淘沙區州議員張健仁及朋嶺區州議員楊薇諱,錄取口供,協助調查該黨於2008年,為行動黨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遭內安法令扣留而舉辦聲援運動的事件。

警方今日是根據2008年9月16日晚上9時33分,當時實加瑪警局局長那沙魯丁的報案,指行動黨當時在沒有警方准證的情況下,進行聲援遭內安法令扣留的郭素沁。

張健仁對警方在遲至近3年後才向行動黨議員錄取口供的行徑,感到疑惑。

他說,根據報案書,警方是與2008年9月16日晚上接獲投報,但令人費解的是,為何遲至今天才來錄取口供。

“我覺得只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就是警方受到‘上層’指示,故意刁難行動黨議員;第二個可能就是警方的辦事能力超低。”

“3年前的事情,我們怎可能完全記得。所以我質疑警方是受到‘上層’的壓力來刁難行動黨議員。何況,今早當警方人員到來向我錄取口供時,我正處理民生投訴,這已干擾到我身為人民代議士的職責。”

張健仁呼籲警方認真保障市民的安全及財物,專注於打擊罪犯,維持治安。(星洲日報/砂拉越)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8436

Posted on July 15, 2011, in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