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攻擊耿耿於懷‧江運來曾向乾女兒吐悶氣

(吉隆坡22日訊)心臟病猝死的江運來在臨死前,對網友的攻擊耿耿於懷,不明白為何自己用心拍攝短片及經營關懷中心,卻惹來不明人士的非議。

對此,他還於臨死前數天發簡訊給一名乾女兒,向她投訴網友的評論,讓他很不開心。

據瞭解,江運來臨死前發簡訊給該名二十餘歲的乾女兒,表達自己心中的悶氣。

簡訊的內容大意為:有兩個人在youtube短片下給了評語,我也問他有否看我寫為何要拍這短片。我還問另外一網友,知道戲中的女主角是誰嗎?問他(網友)有看我寫的勸言嗎?我有稱讚他(兒子江枻豐)長情嗎?上報是報館希望我能以受害者來勸人。

兒促網友自我反省

該名乾女兒在收到簡訊後,曾嘗試開導他要看開一點,不要為這些網友的話所影響。

此外,江運來的30歲大兒子江志偉說:“他們(網友)是害死我爸爸的真兇,那些人的回應及抨擊造成父親很大的壓力,刺激他,所以這種網友們應該好好自我反省。”

江志偉週三在父親的靈前接受記者訪問時情緒激動,直指是網友不懷好意的批評,讓父親倍感困擾和壓力,才會心力交瘁,心臟病發而死。

“網友說爸爸消費自己的兒子,只為了賺錢。試問,難道有人會叫自己的兒子去死來開關懷中心及拍攝短片賺錢嗎?”

他說,他為父親能有捨身關懷社會的精神,開設關懷中心感到非常驕傲。

江志偉還透露,他與父親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今年5月,當時父親為了籌備南馬的關懷中心而到新山一趟,兩父子吃飯聊天,非常開心。

他還說,父親節當天,他致電給父親說父親節快樂,當時父親很高興,還叫他與交往穩定的女友早點結婚,他希望能做爺爺抱孫子。

“可是,沒想到隔天就接到父親逝世的噩耗,真的很難過,心中有遺憾。”

針對記者詢及江運來生前曾表示會開拍一部電影,而隨著他的離逝,電影是否會繼續開拍,“我對拍電影一竅不通,也不清楚籌備電影的進度,還是由叔叔決定。”

曾受輔導
夫婦帶肉骨茶拜祭

週三清晨4時30分,一對年約三十餘歲,曾接受江運來輔導的華裔夫婦帶了肉骨茶前來“江枻豐富生命關懷中心”,瞻仰江運來最後一面。

這對夫婦之後向江運來的親友坦言,丈夫(德士司機)之前面對生活壓力與其他問題,曾有輕生的念頭,後來認識了江運來,經過對方的開導、關懷及支持後,終於放開胸懷,重新投入生活。

江運來的妻舅黃國強(45歲,美髮師)表示,該名丈夫在獲悉姐夫的噩耗後,帶了妻子和肉骨茶,特別來“探望”他。“他告訴我們,他現在家庭美滿,有穩定的工作,全是姐夫的功勞。

他還答應請姐夫吃肉骨茶,奈何大家都很忙碌,一直無法配合時間,才無法成行。”

所以,該名夫婦特別帶來肉骨茶來拜祭他。“對方還說,是姐夫幫他申請德士執照,讓他重新投入工作,所以非常感激他。”

黃國強還表示,週二有三名曾受到姐夫輔導的人士親自上門來拜祭他,謝謝姐夫一直以來的關心與輔導,讓他們從自殺邊緣走出來,沒有放棄生命。

“對於網友的惡意攻擊,家人感到非常痛心,也非常生氣。家人也不會原諒他們的做法與行為。”他形容,網友的做法是沒有用腦、低能、缺德及思想主觀的。

他希望網友能有正面的思想,不要在不明白事發經過的情況下胡亂批評,令別人感到困惑。

“我會在喪禮後在網上表達自己的正面想法。”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6559?tid=7

 

 

倪可漢、林立迎及郭素沁(右起)慰問死者家屬,並捐獻2500令吉給該關懷中心,充作經費。這筆捐款由死者的長子江志偉接領。(圖:光明日報)

Related link :-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09452?tid=1

Posted on June 23, 2011, in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