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素沁:矿湖填沙发展 金銮没偷沙活动

 

(蒲种16日讯)民主行动党金銮区州议员郭素沁澄清,金銮区没出现任何偷沙活动,疑是偷沙活动的地点其实是展开一项发展的填沙工程。

第三电视日前报道金銮区出现大量偷沙活动,郭素沁星期四连同土地局官员、梳邦再也市议会官员亲到有关地段巡视后澄清说,有关地段是进行一项商业发展活动,目前正进行填沙阶段。

完成约40%填沙工作

她说,曾有居民向她投诉有关地段有出现挖沙和偷沙活动,而她也觉得好奇,所以即刻联络土地局及市议会了解问题。

有关地段位于金銮区第五区,因前身属于采矿湖,所以需要填沙才能发展;整个范围约有97英亩,填沙的范围占40至50英亩,目前已完成约40%填沙工作。

任何有关偷沙的详情可联络八打灵县土地局037841 9400。

工地督工陈龙声:拥地契及运沙准证

LEH承包商的工地督工陈龙声也在现场讲解,他们在20年前已拥有地契及由直辖区发出的运沙准证和梳邦再也市议会发出的发展准证。

据他指,该地未来将有廉价排屋、廉价组屋、学校、幼稚园及商店等。

“这个矿湖约有80尺深,在1年多前已有填沙工作,不过因为湖的构造和深度,填沙也有一定的难度,5天也未必能填到1尺深。”

需5年时间完工

陈龙声坦言,他在约4个月前才当工地的督工。他强调,他们只是从直辖区运沙到该地填沙,并没从矿湖运沙离开也没涉及偷沙活动。

“这个湖需要约5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填沙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填沙阶段。”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254870&sID=8&cID=15

Posted on June 17, 2011, in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